直升機和紙飛機

见一个爱一个的lsp

似那年归1

   “ 死者叫刘山是青城博物馆的保安,身中数刀,额头还贴了张奇怪的符纸,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哦对了,此外博物馆还有一文物被偷了。”

 “咕咚”现场状况报告完后室内寂静无声,这让罗坚吞咽的声音格外清晰。

    罗坚拿着蓝色保温杯看了眼死者又看了眼姜浩。

  面对罗坚的死亡对视姜浩低下头吞了口唾液又斜眼向庞大智求助。

  庞大智左看看廖双右看看死者面对姜浩的求救只好尴尬开口“额…内个,罗队啊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三起类似案件了,我们………”

  庞大智话音未落又听见罗坚喝水的声音也只好低头闭麦。沉默了一会儿罗坚走向姜浩拿起姜浩手中的尸检报告和现场照片翻看“赵局不是说为了这个案件给咱向省局申请了个犯罪心理学上的天才顾问吗人呢?”

  “啊?哦省局说是四点到,看时间应该在路上了。”

    “嗯,大智这个死者跟之前的死者有什么关联吗?”罗坚低头看着死者照片。

 “并没有,罗队。就今天这个死者的街坊邻居都说他人好经常助人为乐,同事也夸他人好而且我查了这小子从小老实到大没啥仇人。”

  庞大智说完后廖双拿着个本走到罗坚面前“罗队,死者并不像是发现凶手偷画后被凶手发现将其杀害,现场布置的很严谨没有什么线索更像是早就计划好的杀人案而偷画才是其次的,所以可以将博物馆杀人案与前面两案是个连环杀人案。”

  罗坚拿手砸了砸自个儿脑袋又看了看表“那个天才呢?怎么还没到?”

 “已经到了,罗队。”

  罗坚回过头看向两个星期前新来的小孩儿。

 “哪呢?”

  小警员眼睛往外瞅了瞅又看向罗坚“在门外,不知道为啥就是不往里进。”

  罗坚转过身大步流星的往外走,走到门口处,罗坚的手把住门低下身把头往外探往左瞅没看见人往右瞅瞅也没看见人“小余,你说的人呢?”

 “罗警官”

  头上突然传来的声音使罗坚抬起头,罗坚的眼睛正好对上了唤他罗警官的那人的眼睛,罗坚看到那人的模样后惊讶的呆住了。

  小余不知所然看了看罗坚又看了看庞大智等人竟都是一个表情。那人却当没事人一样展露出一丝温柔的笑容疑惑的又唤了一声“罗警官?”

  这一声罗警官可终于把罗坚的思想拉了回来罗坚站起身看了看廖双,廖双表示我也很疑惑我不知道是他,又看向小余,小余表示我是新来的我啥也不知道,最后罗坚只好看向那人“额…内个……天才?”

  那人却哼哼一笑“抬举了罗警官。省局瞎叫的我并不是什么天才。”

 “啊,内个双儿把内个连环杀人案的卷宗给庄顾问看看,我还有事先上去了”罗坚说着就要往回走。

 “罗队!好久不见。你要是忘了我,那我就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庄文杰,叫我文杰就好。”

  罗坚扶着楼梯把手看向庄文杰愣了下“文杰,好久不见……”

  说完罗坚就上了楼。

  庄文杰走到还一脸看呆了的廖双面前“双姐我在哪?”

 “啊!你在那,小余旁边。”

  余文走到庄文杰旁边“你好,我叫余文。余生的余,文学的文”

    庄文杰正低着头收拾书包里的东西“庄文杰”

    余文感受到庄文杰的冷漠后默默的走向姜浩“浩哥,内个天才和罗队什么时候认识的。”姜浩转过头问“你为啥不问我他俩认识吗?”

  “额……浩哥我又不是傻子,你到底还有多少警局以前的事情没告诉我啊。”

  姜浩点点头“也是,你应该没庞大智那么傻。他俩这事啊说来话长。简单来说就是三年前罗队因为一个大案和庄文杰认识了,当年他俩连庞大智都看得出来互相喜欢对方,但当年市局给罗队了个艰巨的任务,可能生死未卜的内种任务,罗队怕连累到庄文杰就跟庄文杰断绝了联系。”

 “哦~破镜重圆啊”余文很懂得说

  

  

  

  

余文是私设哦~

庄文杰:这次回来就是来追媳妇儿的。

  

  

  

  

  

  

  

  

  

评论(9)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